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参观市禁毒主题馆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禁毒防毒意识,切实推动市卫生健康系统禁毒工作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7月29日下午,我局组织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到清远市公安局联创中心禁毒主题馆参观学习。

        市公安局联创中心禁毒主题馆是我市禁毒工作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瑶绣及禁毒爱国主义教育有机融合的创新品牌项目,旨在使禁毒科普知识常态化。在市禁毒办副主任黄琳绣的宣讲和引导下,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动禁毒工作有序开展。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参观禁毒主题馆,观看视频、图片、禁毒文创作品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了解清远近年来的禁毒创新宣传方式和工作成效。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从思想认识和自身行动上自觉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和侵害,同时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坚持不懈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为我市禁毒工作贡献更大更强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认真履行禁毒职能,引导吸毒成瘾人员主动接受戒毒治疗。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管理,严格使用麻醉药品和精神药物,高质量助推卫生健康系统禁毒工作发展,为牢筑全民禁毒“防火墙”积极贡献卫健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