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市卫生健康局举办“玫瑰书香 红色传承”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传承和感受经典文化魅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9日,市卫生健康局工会联合局机关党委共同举办“玫瑰书香 红色传承”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女职工们现场诵读《我用残损的手掌》、《中华颂》等红色经典作品,感受经典魅力,感悟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随后,邀请男嘉宾一起诵读方志敏的传世力作《可爱的中国》,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大家共同追忆光辉岁月,感受革命烈士磅礴的爱国情怀,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最后,大家兴致勃勃,自由发言,介绍自己最受感动的文学作品,分享读书心得,并且自带藏书,互相推荐自己心仪的作品,互相借阅,共享私人藏书,促进私人藏书的流动,营造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229(1).JPG349(1)(1).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市卫生健康局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为筹谋办好此次主题阅读活动,我局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确保业务工作正常运转下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升素质修养,为振奋精神、更好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守卫人民健康鼓劲打气。同时专门拨款充盈党员活动室藏书,购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百年大党面对面》、《觉醒年代》、《人世间》、《了不起的中华文明》等一批党内推荐读物,进一步扩充党员活动室藏书,方便党员和干部职工业余借阅,还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自发推荐好书好刊,编撰目录,供内部分享交流,活跃气氛,拓展干部职工参与度,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打造阳光积极、雅韵书香的机关文化。               

(机关党委:蒋葵芳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