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高标准、严要求,考试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清远市2022年全科医生转岗(岗位)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圆满完成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9

       2022年清远市全科医生转岗(岗位)培训结业理论考核于8月27日进行。本次考核考点设置于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考试形式为人机对话,由国家统一命题、组卷和阅卷,全市各住培基地共190名学员参加考试。

图片1.png

2022年清远市全科医生转岗(岗位)培训结业理论考核现场

       市卫生健康局对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精心组织筹划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考前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明确监考人员职责任务,熟悉考试流程,严格考试纪律。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应急预案,紧盯扫码、测温等环节,设置待检区、检测区、观察区和考生入场的单向通道,有力确保了考试与疫情防控“两不误”,确保考核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图片2.png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静带队巡视考务工作

        本次结业理论考核是对培训成果的检验,也是我市培训基地培训质量的“试金石”。市卫生健康局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环节井然有序,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保证了考核公平公正、严格规范。我市2022年全科医生转岗(岗位)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