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视频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1日下午,按照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工作统一安排,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视频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宣讲活动,局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在分会场聆听了本次宣讲。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林绍文主持。

图片1.png

市卫生健康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百姓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清远市百姓宣讲团副团长杨杰为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辅导。杨杰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工作,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基本认识、清远乡村振兴“路线图”、乡村旅游项目打造、驻镇帮镇扶村等方面进行宣讲。她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描绘了清远“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现实,展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气象。

图片2.png

市卫生健康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百姓宣讲第三人医分会场

图片3.png

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林绍文主持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不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真切感受到清远农业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我们要始终铭记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