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省卫生健康委专家到英德市调研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一行五人,在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任韩铁光组长的带领下,到英德市开展创建健康促进县工作调研指导。英德市副市长李巧玲、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宣教科科长胡安全、清远市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姚海燕、英德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邓明华陪同调研。

图片1.jpg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英德市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汇报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英德市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县工作的汇报,了解英德市在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县中健康促进长效机制建立、健康促进场所建设、健康文化和健康环境工作落实、人群健康素养水平等情况,并对英德市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

图片2.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英德市住建局、英德市人民医院、英德市实验小学和连江口镇连樟村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深入调研英德市健康促进社区、机关、医院、学校等的创建情况,全面详细了解英德市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县工作亮点及成效。

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

        近年来,英德市上下一心,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切实做实做细各项健康促进工作。现阶段,全市共建设健康社区(村)61个、健康促进学校43所、健康促进医院18家、健康促进机关55间、健康促进企业32间、健康家庭60416户、修建公共运动场所10处,并开展多类型的健康促进活动,逐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下一步,我市将在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的指导下、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开展健康促进工作,持续推进“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稳步提升健康清远建设工作。

        来源:清远健康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