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清远市人民医院省职教城门诊部正式启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6

  清远市人民医院省职教城门诊部于日前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启用。

      图片

  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晓宇、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贵清以及市直有关医疗机构、省职教城各高校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杨焕副市长现场宣布清远市人民医院省职教城门诊部正式启用。

  图片

  图片

  仪式上,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贵清介绍了清远市人民医院省职教城门诊部的建设情况,并对门诊部的运营作出明确而精准的规划。他表示,清远市人民医院省职教城门诊部的启用,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的重要体现,也是全面提升省职教城及周边地区群众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
  清远市人民医院省职教城门诊部建筑面积1170.2平方米,是一个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康复科六大科室的综合性门诊部,能够一站式完成常见病的常规检查和治疗。门诊部内设置齐全,分为急诊急救区、门诊区、治疗检查区、药房区、行政后勤保障区,将为省职教城十多万师生以及附近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清远市人民医院省职教城门诊部的建设,是清远市委市政府为解决省职教城师生和周边居民医疗卫生需求的重要决策和科学部署,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的又一举措,是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又一件民生实事。  
       门诊服务内容

  门诊区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康复科5间诊室,急诊急救区设置抢救室1间,治疗检查区设置清创换药室、心电图室、检验室、超声室、X光室、胎监吸氧室、检验科、抽血室、注射输液治疗室等服务区域。门诊部坐诊医师均由清远市人民医院工作经验丰富的中、高级职称人员坐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石狮路2号清远体育中心体育场自编B116-1号铺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17:30


  稿件来源:医政医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