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及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6月1日下午,清远市卫健局在市政府办公大楼7号楼21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有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及信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全系统各单位信息报送工作情况,对信访工作进行了分析。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民营医院和卫生社团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谷山随后组织学习上级单位关于信息报送工作及信访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对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报送联动机制,做好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信息报送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以高度警觉充分认识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确保信息准确、及时报送到位。二是要做好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要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将学条例、用条例与信访工作有机结合,推进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排查、加强研判、积极化解,确保全系统和谐稳定,为全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卫生健康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局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