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持续发力 攻坚克难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17
  为贯彻落实2023年清远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7月7日,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丘静同志主持,李晓宇局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李晓宇局长作动员讲话
  会上,李晓宇局长传达了温文星市长、杨焕副市长两位市领导在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就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发力,进一步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卫健系统各直属单位、医院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必须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对标国家卫生城市新标准,尤其是涉及卫生健康重点指标、关键指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在7月底前每一项指标全面达标。二是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确保本系统复审指标落实到位,各直属单位、医院、各科室要结合“巩卫”、“创文”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迎检复审的职责,实行严格失分责任制,谁丢分谁负责、谁丢分问责谁,确保复审迎检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爱卫巩卫宣传氛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加大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传统和新媒体等宣传平台,大力营造爱卫巩卫良好氛围,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坚持全局“一盘棋”,高质量完成复审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和责任科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迎检复审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准把握新变化新要求,切实做到思想意识到位,目标任务明确,行动步调一致,不拖全市后腿。

  图片

  接下来,各责任单位和责任科室要认真深入研究吃透新规则,按照最新国卫标准和市巩卫工作方案提出的目标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齐抓共管,确保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最大限度减少丢分、失分,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为推动清远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单位以及局业务科室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源:市爱卫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