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政府已为全市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4

当老年人受到意外伤害时

请记得还有这样一份

政府对老年朋友的特殊关爱

清远市“银龄安康行动”保险保障

什么是“银龄安康行动”?

我市“银龄安康行动”于2014年正式启动,从2017年开始,政府出资为全市60周岁以上的户籍老年人统一投保一份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银龄安康行动”是专门为老年朋友量身定做的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是政府关爱老年人群的新举措,旨在为老年朋友发生意外伤害后给予一定的费用补偿,帮助广大老年朋友增加保障渠道,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提高生活质量,安享晚年生活。

“银龄安康行动”由清远市卫生健康局、清远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联合承办,我们将尽心尽力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您和您的家庭幸福撑起一把保险保护伞。

保障什么?

什么样的人群才是参保人群呢?

怎样办理?

参保对象及金额

参保对象

清远市年满60周岁以上户籍老年人(包括在保险期间年龄达到60周岁的老年人,以下简称“被保险人”)均为清远市“银龄安康行动”的保险对象。

政府已经为清远市60周岁(含)以上的户籍老年人出资统一投保,最低保费每份10元/年,如若出险可联系当地中国人寿保险服务专员。

保障内容

觉得保障还不够?

还想了解更多,

可以自费升级保障!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市老龄工作办公室与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联合推出“银龄安康行动”,特别为60周岁(含)以上老年朋友推出了老人意外伤害自费加保产品。老年朋友若想升级保障,可以投保老年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每份100元,每人最多购买两份。

 鼓励60周岁以上居民 

可自愿自费参与升级保障

保障更高更全面!

↓↓↓

 详情可识别以下二维码了解 

发生什么情况才能获得保险赔偿?

怎样才能获得保险赔偿

划重点

意外伤害是指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件。如磕碰、摔伤、交通事故、高空坠物、煤气中毒、溺水、动物伤人、烧烫伤等意外人身伤害。本保险不承担因猝死或疾病引起的身故、伤残、医疗费用、住院津贴等保险金给付责任。

举个例子:

在外遇到交通事故,空中坠物,雷击,火灾等意外中遭遇的伤害,或者在家不小心被猫狗抓伤咬伤,切菜切伤手指,被开水烫伤,洗澡滑倒摔伤等等都属于意外伤害。

但不承担因猝死或疾病引起的身故,伤残,住院津贴等保险金给付责任。例如因自身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疾病急性发作后,晕倒在地跌伤等因疾病原因导致的摔跌伤或身故。如因意外导致住院治疗,同时进行相关疾病治疗,保险公司只赔付与意外治疗相关的意外住院津贴。

温馨提示

自付费加保不影响政府统保对象保障标准,视为双重叠加保障,保险金额相应增加。

如有任何咨询、投保需求或理赔申请,均可以与中国人寿各村居(社区)驻点保险服务人员进行联系,或拨打对应服务电话进行详细了解。

孝行天下,情暖清远!

关爱老年人

清远市“银龄安康”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