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清远考点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4

广东省2021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即将在9月11-12日进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4日-10日

  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注意考试时间及地点,提前查看考场情况,做好考试路线规划,注意交通安全。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工作。自备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并按照相应要求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考生要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1.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行程卡正常,且持有72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粤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 天。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考前14天健康监测中曾出现体温不正常(体温≥37.3℃) 或有疑似症状,到医院排查,但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者;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3)尚未解除入境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的境外人员,或考前21天内有境外(国外、港台地区)旅居史者。

  3.具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考生安排至备用试室考试:

  (1)“粤康码”为黄码(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除外),不在隔离期内的考生,能提供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

  (3)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能提供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

  (三)考试当天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科学佩戴口罩,分散有序入场,保持间隔,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四)进入考场后,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整个考试期间全程应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人机对话考试考生同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手套。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