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9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规定,经现场资格审核,现将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告,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月3日(星期六)9:00时开始至结束,1天。

        二、面试地点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鹿鸣路2号清远大厦清远市卫生健康局1002室。

        三、面试方式及成绩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天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在面试成绩通知单上签字确认,如考生提前离开或拒绝签字,由面试工作总协调人在成绩单上注明情况并签名,视为送达。

         四、面试安排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上午8:00--8:30时前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粤康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到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鹿鸣路2号清远大厦清远市卫生健康局10楼1009室报到。未能依时报到或证件等相关资料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所有考生须到面试候考室进行签到并候考,不得擅自前往面试室。
      (三)考生签到时,必须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四)考生面试先后顺序以抽签形式确定。面试顺序确定后,在指定位置入座候考。根据工作人员指引,依次前往面试室面试,离开候考室时考生需携带所有随身物品,离开后不得再进入候考室。
      (五)考生在面试整个过程中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六)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先向评委报告自己抽签号,如“1号考生”,不得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七)考生完成面试后,须到候分室候分,取得本人面试成绩单签字确认后带齐随身物品立即离开,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五、防疫要求

       本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安全进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考生应认真阅读《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和《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二)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严肃处理。
   (三)本次招聘工作的面试、体检以及考察等工作由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同时留意清远市卫生健康局以及清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通知或公告。如因疫情等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和有关安排作出新的调整,将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最终解释权归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七联系电话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0763-3384230。

附件1: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wps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