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移交清城区民营医疗机构行政审批职能的通告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7-27

关于移交清城区民营医疗机构行政审批职能的通告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149号)、《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第35号)以及市政府《关于开展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清府办[2012]20号)有关下放行政审批职能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决定从2016年8月1日起,将清城区(含市区)二级(含二级)以下的民营医疗机构(含门诊部和未定级的医院)的医师执业变更注册、护士执业变更注册、医疗机构设置变更等上述行政审批管理事项正式移交清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管理,请办理二级(含二级)以下民营医疗机构业务的单位(个人)到清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服务窗口办理(具体移交的民营医疗机构名单见附件)。从8月1日起,我局不再受理上述行政审批事项的申请。 

   特此通告。

   附件:清城区卫生计生局管辖单位.doc

                           清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