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三妹带队到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5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三妹带队,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刘创和九三学社副主任委员巫阳辉等随同一行来到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调研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和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5143011.jpg


  邓三妹一行先到三江镇赠送了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一批。随后,来到贫困户邓水兰家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其脱贫致富项目因疫情防控等因素而遭遇的短期困难和长期影响,要求三江镇党委政府多为贫困户着想,加强研究贫困户的纾困政策,遇到难解决的问题应及时上报。

  微信图片_20200225150458.jpg


  在新和村委篮球场,邓三妹同志主持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室外调研会,听取了三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云毅关于疫情防控、精准扶贫脱贫、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情况汇报。邓三妹充分肯定三江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府在疫情防控时期的有关工作部署,越是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越是要保持工作定力,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工作,要坚定必胜信念,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二是坚决打好2020年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要精准摸清因疫情防控所带来的短期困难和长期影响,因户施策,精准部署,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坚决完成2020年精准扶贫脱贫任务。三是加强做好保护野生动物的宣传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单、LED屏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和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保护野生动物氛围。四是市信访局和九三学社要发挥挂扶单位的牵头帮扶作用,要在疫情防控、搭建脱贫致富平台、扩大就业门路、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等方面,全力配合三江镇做好相关工作,确保2020年三江镇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