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局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清远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璐峻同志会同机关党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一同到我局驻村干部帮扶的龙颈镇南星村,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01242.jpg

       活动中,谢璐峻等机关支部党员代表与南星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703101308_副本.jpg

       在与老党员交谈中,局慰问组党员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过去为社会的贡献和付出,同时进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保重身体,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建成小康社会。此次慰问活动,使10名老党员深受感动,都表达了对党建单位的感激之情,异口同声说:感激党和政府的关心。

微信图片_20200703101312_副本_副本.jpg

       本次“七一”共建活动,围绕“慰问一人、温暖一户、感动一地”的主题,促进了我局党员与南星村党员们的交流互动,推进互学互促,激发我局党员努力工作,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多作贡献。同时,通过这样的共建活动,促进全社会形成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老骨干、老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