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市、县两级全员参加省信访局举办2020年全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暨广东智慧信访一期项目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4日,省信访局举办2020年全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暨广东智慧信访一期项目业务视频会议培训班。清远市市、县两级信访部门全体信访干部共计89人分别到市信访局、清新区、英德市、佛冈县等四个分会场参加培训。

       IMG_2052.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岸明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这次培训班分别开设“办信业务规则培训”“网信业务规则培训”“接访业务规则培训”“督查督办业务规则培训”“复查复核业务规则培训”等课程,为推动我市信访干部迅速用好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28143426.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7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培训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紧紧握住新时代信访信息化是大势所趋的时代脉搏。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本次培训,认清短板,有针对性地补足和完善,进一步推动我市信访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密切联系基础业务工作。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要尽快熟悉掌握操作和运用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要把精力和心思集中到研究、分析和解决信访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上来,切实提升我市信访基础业务的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