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雷玉春副市长到佛冈县开展信访督查工作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8

       近日,副市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雷玉春到佛冈县开展信访督查工作,听取领导包案相关信访事项的处置化解情况,督查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和县级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参加了督查。

      1.jpg


       在听取石角镇李某霄信访事项进展情况汇报后,雷玉春对佛冈县有关部门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调处工作、实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予以充分肯定。


     3.jpg


       雷玉春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换位思考,从老百姓角度出发,主动作为,尽一切努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认真落实好“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带着感情解决群众诉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抓好抓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