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市信访局坚决支援抗疫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IMG_20210608_235944.jpg

       6月8日下午,在清远市清城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最吃紧的时刻,市信访局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需组织动员,纷纷向党支部报名,要求加入支援基层一线的核酸检测党员突击队。经综合考虑,组织挑选了16名同志分4批次分赴横荷街道荷兴社区和东城街道澜水村开展核酸检测的协助工作。局党组书记朱燕群,局党组成员刘勇担任领队,率队出征。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mmexport1623295315628.jpg

       市信访局党员突击队到达荷兴篮球场和澜水体育公园核酸检测点后,立即进行合理分工:排队通道入口处协助群众扫码填报、维持排队群众秩序、为老幼孕残群众提供必要帮助、疏导个别群众的焦虑情绪、引导群众分批分组有序检测、指引群众从出口通道有序离开。

       5994607479010736910(1).jpg

       党员突击队的同志克服天气炎热,勇挑工作重担,坚决高质量完成党支部布置的任务。巾帼党员黎艾斐一直在等候区来回劝导群众,从17时开始坚持到24时,嗓子已经沙哑、汗水已经浸透、身心已经疲惫,但是她表示党员就是在关键时刻要站出来,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入党积极分子林文怡深有感慨地说,这次支援行动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衷,单位的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他们的表现使我深受感动和教育。我一定要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IMG_20210609_215927.jpg

        据悉,市信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宣讲教育,组织党员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