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市信访局到秦皇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2日,市信访局一行19名党员干部联合清新区信访局党员干部到清新区太平镇山心村秦皇山革命根据地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10622_144552.jpg       IMG_20210622_144552.jpg

       在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朱燕群要求党员干部要铭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信访工作职能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史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信访工作“三大专项行动”“三大信访工程”和“三大专题活动”上来,切实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访保障,不断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IMG_20210622_150643.jpg

       党员干部们通过瞻仰纪念碑、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参观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粤桂湘边纵队司令部旧址,追寻红色足迹、回顾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图片1.jpg图片1.jpg   

       期间,市信访局与清新区信访局就信访系统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座谈交流,特别是在落实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执行乡镇巡回接访制度、推进县级群众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高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市信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员们边参观学习,边谈感悟心得,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和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追求的革命精神,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人民群众的暖心人,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