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市信访局到清远博物馆参观“红星闪耀——中国共产党在清远(1921-2021)专题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9日上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清远博物馆参观“红星闪耀——中国共产党在清远(1921-2021)专题展”。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望奋斗路,更加深刻认识党团结和领导人民不懈奋斗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启航新征程,要更加自觉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行,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2.7月9日,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中国共产党在清远地区的革命活动和奋斗足迹。大家热烈讨论交流展览“曙光·合作”“斗争·胜利”“新程·探索”“改革·奋斗”四个专题内容,学习了解清远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党领导清远人民历经艰难困苦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人民求解放、谋幸福、图发展,奋力开创幸福美好生活,赢得亿万群众的衷心拥护。

3.7月9日,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jpg

      1.7月9日,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和了解了清远石板乡农民协会的部分会员证章和武器、抗日战斗、解放战争以及抗美援朝的徽章和纪念章等,以及党领导人民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清远市支援武汉抗击疫情部分实物展品。支部书记朱燕群表示,这次专题展很有意义,我们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