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学党史悟初心 为民解忧暖民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7

       我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用心学党史,真心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竭尽全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5b6659ba5ba9b4383d48816496ca0964(1)(1).jpg


       6月17日,英德市大湾镇李先生来访反映因广连高速公路施工取土方,其家里30棵竹子被挖掉填埋,施工方不予赔偿,请求政府协调处理被填埋竹子的补偿问题。信访人对基层处理极不满意,专程到市走访,我局接访工作人员在接访窗口接待了李先生,认真听取其诉求后,及时与属地政府进行沟通,并提出具体处理意见,明确办理时限,要求属地及时解决好信访人的合理诉求。在我局的有效协调推动下,李先生与施工单位达成协议,并保证一次性补偿李先生7000元。李先生对处理结果十分满意。9月26日,李先生专程到我局深表谢意,并送上锦旗,满脸笑容对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信访干部说:“你们的真诚热情服务,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当作自己的家事,为我排忧解难,太感谢你们了”。

       我局始终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听民声、察民情、纾民困,守初心,尽全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主动担当作为,明确“学党史”是为了“办实事”,党员干部想方设法解群众疑难,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心中,争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