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邱泽军到市信访局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1

图片

       近日,清远市委常委、清城区委书记邱泽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详细了解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升级改造、日常运行、制度机制等情况,听取了市信访局的工作汇报。

图片

       邱泽军强调,一是信访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连心桥的作用,要有人民情怀,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二是信访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熟悉法律法规,掌握政策规定,加大宣传力度,压实职能部门责任,推动包案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设身处地解民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切实协调推动化解。四是要多总结多分析群众信访诉求,系统分析、科学研判、及时预警有关信访问题,善于从解决矛盾问题中提炼经验做法,形成类案化解的工作成效。五是临近年底,工作千头万绪,要分清缓急轻重,有条不紊,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