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支援落实“最后一公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11

       为贯彻落实我市关于狠抓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的工作部署,抓好《清远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城乡社区支援基层一线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信访局党组深入动员部署、合理调配人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坚决服从安排,以最实作风、最大热情投入到支援基层一线工作中。


图片



图片


       截至4月8日,市信访局共有12人次下沉支援社区工作,有的提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有关资料一家接着一家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再宣传再督促再检查,共走访有关场所90余家;有的开展第二、第三针疫苗以及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攻坚任务,一个号码接着一个号码不停地进行电话访谈,耐心细致地动员未接种老人应接尽接,共劝导130余人次;有的帮助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登记工作,悉心地指引协助一名又一名退役军人完成资料填报,并严格审核有关资料,共帮助80多人次填报资料;有的参加“敲门行动”,马不停蹄地穿街走巷,逐栋逐户进行排查,共走访群众150多户,一遍又一遍地叮嘱群众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要求一刻不能松懈,共同维护当前疫情防控局面。


图片

       市信访局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落实各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群众的点点滴滴中学习群众工作方法,在下沉支援工作中推动基层治理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