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信访工作条例》,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努力做好今年信访重点工作,2022年6月13日,清远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通报今年我市初次信访办理效能、满意度评价、重复信访治理、群众来访接待等重点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信访局长、市信访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清远市各级信访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重点、抓紧进度、抓出成效,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信访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基础业务,强化信访源头治理工作,认真查找信访保障工作的短板弱项,坚持固强补短,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并重、治标与治本并重,着力做好我市今年重点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