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7

       清远市信访局联合团市委、市妇联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共同举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游志斌同志,作了题为《感恩奋进开启新征程》的专题宣讲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出席了会议,团市委、市妇联、市信访局3个单位共40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


       游志斌同志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概况,以八方面的辉煌成就归纳了过去五年我省各项事业的成就与经验,解读了未来五年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宣讲报告语言朴实,通俗易懂,表达形式生动活泼,理论与实际巧妙融合,深刻解读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与会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图片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斗志昂扬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