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到联建共建的清城区凤城街道清郊社区党总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在老党员刘汝洪家中,朱燕群与刘汝洪拉家常谈生活,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适当锻炼、保重身体,感谢他常年坚持为党组织工作和为群众用心服务。

图片

       朱燕群表示,在“七一”建党101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了解老同志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办实事、好事,尽最大努力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党员干部要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学习和发扬老党员艰苦朴素、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优良作风,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知行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