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同心战役,共克时艰--清远市信访局支援基层抗疫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20
       为积极落实清远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工作部署,清远市信访局第一时间向干部职工发出下沉基层支援抗疫号召,全局同志闻令而动,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参加此次下沉支援抗疫工作的人员成立以党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局领导率先垂范担任领队,7月14日、15日带队奔赴清城区龙塘镇支援基层核酸检测工作,两天共组织4批46人次参加支援工作。


图片

(党员志愿者在龙塘镇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党员志愿者帮助群众做好核酸码、粤康码截图)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参加下沉支援的干部职工从月明星稀的凌晨4时集合统一前往基层一线,坚持奋战到头顶烈日,始终用心用情默契配合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近期,清远地区天气炎热,高温持续,下沉的干部职工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忙前忙后、嗓音沙哑、汗流浃背,大家依然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全副身心投入到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检测引导、解答疑问、信息登记以及帮助行动不便的群众等工作中,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两天的时间,协助当地核酸检测近8000人。


图片

(党员志愿者协助行动不便群众完成核酸检测)

图片

转存图片

(党员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扫码工作)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市信访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始终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汗水在抗疫一线留下“最美身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