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佛冈县存久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1
       日前,清远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退休干部党支部到佛冈县石角镇黄花村存久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全体信访干部要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学习会、专家报告、专题培训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党的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积极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敢担当、善作为,努力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青训班(培智小学)旧址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信访工作具体实践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瞻仰红色革命旧址,深入了解到在那段烽火岁月里,广大的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英勇机智、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积极参加革命、支援革命,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和牺牲,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图片

       在讲解员陈月梅的引导下,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参观了粤赣湘边纵队东三支四团、北一支六团团部、清从佛人民义勇大队、青训班(培智小学)、训练场、医疗站等旧址和佛冈县存久洞革命历史展览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据悉,黄花村存久洞于1993年3月被清远市人民政府批准为解放战争游击区;2018年,黄花村被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确定为省级红色革命遗址重点建设示范点;2019年,被中共清远市委评为清远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