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到清新区三坑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11月4日,清远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清城区、清新区信访局党支部到清新区三坑镇葵背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三坑镇米墅乡村民宿产业学院,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三坑镇推进乡村振兴的汇报视频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近年来,三坑镇坚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农村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础工程来抓,通过盘活资产、打造特色产品、入股借力等方式,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铺平路子、扶稳梯子、开好方子,不断深化“党社联建”模式,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实现了“村村有产业、集体有收益、群众得实惠”的多方共赢局面。

图片

        在葵背村,党员干部参观了米墅乡村民宿展示区和稻田观光区,实地调研了小学旧址改建的橄榄泉温泉民宿,近距离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发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联系实际、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奋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