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闻令而动,同心抗疫--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志愿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市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市信访局按照“应派尽派”原则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下沉支援清城区的号召。11月7日至10日,市信访局共选派干部职工35人次由局领导带队先后奔赴东城街道大塱村、洲心街道顺盈时代广场及东方天城核酸检测点和封控区卡口协助开展防疫工作,位于中风险区域内的干部职工就地就便加入志愿服务工作队,累计服务群众3万多人次。


图片


        战“疫”号角吹响,市信访局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快速反应,换上隔离服,穿上隔离面罩,戴上口罩和手套,披上志愿者红马甲,迅速化身为核酸扫码“检测员”、排队秩序“维护员”、疫情防控“宣传员”、特殊群体“服务员”、封控区域“守门员”。在各个点位上,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哪里任务最重,哪里困难最大,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图片


        在这一轮“战时下沉”中,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接下来,市信访局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落细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共同构建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