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家风正 国运兴”市家教家风主题展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高度重视。近日,清远市信访局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由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家风正国运兴”市家教家风主题展。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主题展安排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干部职工按照工作人员引导,依序参观“清风习习家国幸”“醇厚家风代代传”“家风不正必有殃”三个篇章,在古今家风家训典故和实际生活事例中开启了一场以“清”为题的传承好家风之旅。大家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等优秀共产党人的照片前驻足,用心感受他们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中形成的良好家庭风尚或生活作风;在近年来有关干部发生问题背后的家风案例展板前停留,深刻吸取不良家风带来的沉痛教训。一段段鲜活文字、一幅幅感人图片,大家认真思考,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建立和谐家庭、形成良好家风、传承优良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自身做起,立德树人,葆有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