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青年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根据工作安排,近日,清远市信访局联合团市委、清远调查队共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青年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团长游志斌进行集中宣讲,其作了题为《通过系列数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报告会上,游志斌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9个数字速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他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断开创清远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青年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