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5日下午,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市信访局,8个县(市、区)分别设立分会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家、省、市有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信访工作落实落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


DSC01490.JPG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清远信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及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打造“融湾崛起排头兵、城乡融合示范市、生态发展新标杆、‘双区’魅力后花园”,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这次专题研讨班,是加强政治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措施,对于凝心聚力、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领导同志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讲阐释,以严谨细致的学风带动其他干部职工应训尽训、积极学习,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信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增强主持。各科室负责同志对相关的信访业务进行培训;参会人员围绕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