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建设生态振兴林 助力乡村振兴——清远市信访局开展“同心共植振兴林”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4

       春回大地万物醒,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正值全国第46个“植树节”,清远市信访局、英德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到英德市九龙镇河头村开展“同心共植振兴林”主题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朱燕群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1.JPG


        在“河头村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手持工具,分工合作,挖土造穴、扶正树苗、回土踩实、浇水养护,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通过前期科学规划,现场种植了桂花、铁冬青、碧桃、紫薇树等既有观赏性又有生态价值的树苗,一棵棵代表绿色希望的小树苗傲然挺立、迎风舒展。

2.png


3.png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做绿美清远的倡导者、先行者、建设者。

       市信访局班子成员,英德市信访局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