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春节前夕 清远市信访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0

   新春佳节将至,1月9日,清远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带队,深入结对帮扶的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新和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0110647.jpg

   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新和村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始终是市信访局领导干部最关心的刘勇一行专门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听实情,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经济来源、就学、就业、就医,以及扶贫措施、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诉求,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努力凭借自己的辛勤劳动不断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他叮嘱随行的干部,要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头,把关心关爱贫困群众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110110654.jpg

   刘勇一行在村委会会议室与16户贫困户进行座谈,细致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卫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和思想动态,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脱贫。会上,刘勇充分肯定了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新和村全体党员干部的脱贫攻坚工作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进入了最后决胜阶段,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贫困群众大力开展互助帮扶,推动扶贫措施精准落实到每一户,确保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随后,给贫困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清远市信访局给予的关心与温暖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户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使困难群众感受到深情厚意,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为贫困户如期脱贫、增收、致富树立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