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补偿机制(征求意见稿)

来源:本网-疾病预防控制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09

       为规范全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参加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补偿工作,保障应急救援正常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安监总应急〔2017〕107号)、《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08号)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草拟了《清远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补偿机制(征求意见稿)》(见附件)。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公众的意见,现将《清远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补偿机制(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和公众的意见。有关单位人士如有修改意见,请在2020年6月9日24时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科,联系电话:0763-3386192,地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城建大厦(邮政编码:511518)。计算时间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清远市应急管理局邮箱qyajjzb@163.com。



        附件:清远市事故应急救援补偿机制(征求意见稿).doc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5月9日


                                                                       
清远市事故应急救援补偿机制(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