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清远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第10批)的公告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年 第23号


  根据《关于印发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安监总管三〔2011〕93号)和《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安监总办〔2014〕49号)的规定,经过企业自主创建、自评、自愿申请,确定清远市美佳乐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固强化工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清远市立道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清远市联升空气液化有限公司、英德市邦士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英德市宝力捷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英德市仕曼奇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英德市佐桐化学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现予公告。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3年。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