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征求《清远市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工作制度》等十五份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的通告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4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37号)、《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7号)等文件对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要求,我局对本部门印发的规范性文件以及本部门起草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梳理,拟对《清远市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工作制度》等十五份规范性文件进行废止(废止理由详见附件1),现征求社会各界和公众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清远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联系电话:0763-3331870,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洲心街道维港社区静福路21号德晟商务大厦(邮政编码:511518)。计算时间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清远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邮箱qyajjspk@163.com。


  附件:1.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表.doc

          2.《清远市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工作制度》等十五份拟废止规范性文件.zip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