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拟确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定级组织单位和负责现场评审的单位的公示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6

  根据应急管理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应急〔2021〕83号)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管理办法》(粤应急规〔2022〕2号)的相关要求,经过前期申报、现场核查和局务会议研究讨论,拟确定清远市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定级危险化学品、化工(含石油化工)、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行业企业}、清远市质量管理协会{定级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医药行业企业}等2家社会组织符合定级组织单位条件;清远金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评审危险化学品、化工(含石油化工)、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行业企业}、广东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评审危险化学品、化工(含石油化工)行业企业}、清远市清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评审危险化学品、化工(含石油化工)、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行业企业}、清远市康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评审化工(含石油化工)、建材、机械、轻工行业企业}、清远市创蓝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评审危险化学品、化工(含石油化工)、建材、机械、轻工行业企业}、清远鑫安职业安全咨询有限公司{评审危险化学品、化工(含石油化工)、建材、机械、轻工行业企业}等6家企业符合负责现场评审的单位条件。以上2家定级组织单位和6家申请负责现场评审的单位拟进入清远市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负责现场评审的单位库。

  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上述单位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书面向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反映。属于单位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属于个人反映情况的请写明个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9月6日至9月14日

  联系地址:清远市人民二路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810室市应急管理局

  邮编:511518

  电话:0763-3851555

  联系人:邱杰玲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