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清远市“11·1”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予以统计核销的公告

来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1-04

 


   2016年11月1日中午13时许,清远英德市东华镇境内县道X827线20km+872m处发生一起正三轮摩托车驶出路外自翻,造成车上搭载人员2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车辆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约15万元。
   我局已按《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录入生产安全事故综合统计直报系统。经市政府事故调查组调查认定,起事故为非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责任事故,应不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我局根据《管理办法》第七条关于事故核销程序规定,于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1日进行核销公示,公示期满未收到该起事故统计核销异议或意见,已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现我局予以对该起事故进行统计核销,特此公告。


       

            清远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