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对《清远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10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对《清远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清远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根据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本机关草拟了《清远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公众的意见,现将《清远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和公众的意见。有关单位人士如有修改意见,请在2019年5月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763-3371665,地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城建大厦(邮政编码:511518)。计算时间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清远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邮箱qyajjspk@163.com


   附件:清远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