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对《清远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18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对《清远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告


为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推动我市由传统安全管理向现代风险管理转变,进一步加强我市生产安全事故防控能力,努力压减生产安全事故总量,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试行)》(粤应急规﹝2019﹞1号)要求,结合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本机关草拟了《清远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公众的意见,现将《清远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和公众的意见。有关单位人士如有修改意见,请在2019年10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清远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联系电话:0763-3331870,地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城建大厦(邮政编码:511518)。计算时间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清远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邮箱qyajjspk@163.com

 

附件:清远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