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26

为深化落实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方案,清远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联合办公机制,组建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检查专项工作办公室,成立三个检查组针对危险化学品储罐区和储存仓库等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督查检查。2020年5月18日-5月22日,共检查16家重大危险源企业,发现隐患问题58项,其中重大隐患4项,一般隐患问题54项,责令限期整改企业15家,责令停产整顿企业1家。重点检查了各企业的管理台账、巡检记录、应急预案等材料,并实地查看了重大危险源的现场监控和管理情况。同时,结合《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暂行规定》要求,深化检查各企业是否落实“四令三制”,是否建立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等,是否落实夏季“四防”措施以及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救援器材设备配备等。针对检查现场发现的问题,发出现场检查记录文书,责令企业立即整改,确保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生产在复工复产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检查组到清远市清新区思俊塑料助剂有限公司检查督

 

检查组到清远市锐通气体有限公司检查督

 

 

第二检查组到广东润华化工有限公司检查督

 

第三检查组到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