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3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清远市应急管理局于7月30日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宁在发言时说,“作为一名老兵,每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参加退役军人座谈会,我都感到很温暖,体现了局党委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我们在这样一个和谐的集体工作,是非常快乐的,我们要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成为应急管理的中坚力量、突击队和先锋队。”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用结讲到,“我们虽然脱下了军装,但要做到退伍不褪色,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就和贡献。”

年轻干部阳勇表示,“我虽然刚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感触很深,单位的领导、同事都非常关心我们退役军人,我一定虚心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华代表局党委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市应急管理局改革一年来,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尤其是今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监管、防汛救灾等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省应急管理厅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市直各部门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努力付出,更得益于全体退役军人的奉献拼搏,我代表局党委对退役军人一直以来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把军人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应急管理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永远做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