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到清新区调研源头治超及危运企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4日,清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率队到清新区调研源头治超及危运企业安全管理等有关工作。

吕成蹊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先后到清新服务区中石化加油站、广东新一派建材有限公司和清远中航石油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源头治超及危运企业安全管理情况,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逐一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察看企业车辆GPS监控平台,了解企业是否存在车辆超载情况和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吕成蹊强调企业要强化抓落实的责任,突出抓落实的效果,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方法,全面有效落实市源头治超、货运乱象整治方面的决策部署,真正把企业自身的重大风险隐患查出来、解决掉。

在广东新一派建材有限公司,吕成蹊认真听取了该企业煤改气及源头治超情况汇报。他强调,企业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立源头治超安全理念;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对该园区正茂燃气有限公司的安全监督管理,要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上有招,实行“一线三排”切实防范化解该企业安全风险,确保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吕成蹊还到清远中航石油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并要求该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做好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确保企业在源头治超、危险化学品运输管理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永华、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廖家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郭文鹏、清新区副区长潘海涛等同志陪同调研。

吕成蹊(三)在清新服务区中石化加油站听取企业情况介绍

 

吕成蹊(左二)在广东新一派建材有限公司调研源头治超工作

吕成蹊()在清远中航石油有限公司查看车辆监控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