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组织到广东电网应急救援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7日,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市应急事务中心党支部、市矿山救护队党支部、广大党员,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宁同志的带领下,广东电网应急救援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基地党支部交流互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基地应急救援装备,了解识各类应急救援装备的用途、特点、功能,分批分组到VR仿真体验室体验台风、地震、电力应急抢修等应急虚拟体验,身临其境感受自然灾害破坏性、危险性,党员干部更清楚了解在灾难面前如何自救同时在灾害突发时临危不惧、积极应对随后,参观了基地信息化建设,及观看基地宣传片,与基地党员工进行了座谈,就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突发灾害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在事故突发时,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