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永华带队赴佛冈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7日下午,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华带队到佛冈县调研应急指挥系统建设工作,深入了解佛冈县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及使用情况。


1.webp.jpg


      调研组指出,佛冈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按照省、市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推进镇级应急管理(三防)规范化建设和落实特殊群体临灾转移“四个一”工作机制,在今年第四轮“龙舟水”防御过程中取得明显成效。


      调研组要求,佛冈县要坚持全省、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动省统一研发的应急值班值守系统延伸到村一级,打通应急指挥体系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基层应急管理部门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工作,提高应急指挥效能,切实保障应急指挥“全线畅通”。


      佛冈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建星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12月7日下午,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华一行4人,前往佛冈县石角镇石铺村实地调研石铺村扶贫工作,对该村产业发展、自然灾害、森林防火等情况逐一询问调研。


2.webp.jpg


      随后黄永华指出,一是以“十个有”的标准作为目标,配备好各类硬件设施,打造防灾减灾示范村;二是加强村居环境的宣传氛围,突出政治性,确保村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改善村居环境,提高村民产业发展意识,明确产业发展目标,做好产业发展工作;四是提高村民安全意识,确保村居安全。


3.web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