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这个工厂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8
       清明期间,历来是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旺季,也是烟花爆竹领域安全事故高发期。我市切实加强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开展重点时段烟花爆竹安全执法和“打非治违”,严防烟花爆竹各类事故发生。  

       3月17日上午,接群众举报,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到清城区源潭镇黄茅村开展举报投诉核查,于清城区源潭镇黄茅村香厂查处涉嫌非法储存爆竹产品约109件。执法人员依法对爆竹产品进行扣押并转移至定点仓库储存,同时移交公安部门跟进处理。

图片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查获非法储存爆竹109件

图片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依法对爆竹产品进行扣押并转移

       下一步,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大力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重点紧盯行政区域交界地带、民宅、山林、废旧厂房、仓库等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非法生产、储存烟花爆竹的场所(设施),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

       欢迎广大群众举报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共同营造“打非”和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

      举报方式:

      1.拨打110、12345热线 

      2.拨打市应急管理局举报电话:0763-3371665,3385012(24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