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高涌涛到我市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0

微信图片_20210330153657.jpg

 3月27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高涌涛一行到我市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30153711.jpg

实地检查G107线清城区石角镇下寮村口“一灯一路一带”示范路建设情况


高涌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G107线清城区石角镇下寮村口“一灯一路一带”示范点、清城区源潭镇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并认真了解项目建设、使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30153719.jpg

检查清城区S354线源潭路线桥监测点非现场执法建设情况


会上,副市长林科聪对我市开展防范化解道路安全风险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清远作为全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试点城市之一,将严格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坚持“早谋划,细部署,严落实”原则,全面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试点建设工作。高涌涛对我市在近期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试点工作有效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