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委常委双德会首站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7日下午,新履职的清远市委常委双德会第一天上班就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此次调研,采取听取汇报、交流发言、现场察看等方式进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家辉陪同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副处以上干部和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610174826.jpg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华从职能任务、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三防、森林防灭火、信息化建设、新闻宣传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市应急管理局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自查了安全生产基础薄弱、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信息化建设相对滞后等6个方面的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双德会强调,市应急管理局要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重点抓好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自然灾害防治、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防范、非煤矿山监管、景区安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严格落实好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


微信图片_20210610174833.jpg


随后,市委常委双德会前往正在新建的市应急指挥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