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2日上午,清远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南部片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现场工作会议。要求相关企业要把管控风险和排查隐患作为基本功、必修课,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微信图片_20210705183722.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83733.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83737.jpg

会议在清新区太平镇谷城矿业召开,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谷城矿业矿区作业现场及视频监控平台,谷城矿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矿区开展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05183740.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83743.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83745.jpg

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科长谭谷兴针对谷城矿业落实情况的不足作出提醒,并着重强调了国家应急管理部矿山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执法检查工作的要点及所需准备的迎检资料,确保对应的企业熟悉文件的基本内容,便于迎检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求非煤矿山企业对我国今年来发生的几起典型非煤矿山事故情况作出反思,明确应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705183748.jpg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祝静在发言时再次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的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复杂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工作。


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非煤矿山工作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清城区、清新区、佛冈县等清远南部县(市、区)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